颂渝d.

标签 宋屿嘉
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

玛丽苏游戏 正式开始

  ooc致歉   xxs文笔

  如有问题可以说  请指教!!

————————————————————

  “请各位玩家准备好,游戏即将开始。”

  

  “玛丽苏游戏,正式开始。”

  

  一望无际的白在望舒面前,而后面确实无边无际的黑。

                                 *

  “玩家请取名。”冰冷无情的声音传到望舒耳边响起。


  “好家伙,被坑了。我想退出。”身穿白色大棉袄和黑色大裤衩头上并带了一个绿色的帽子的女孩说道。

  “玩家请取名。”系统还是重复着这句话。

  

  “我想退出。”

  

  “玩家请取名。”

  

  “……老六吧你。”

  

  “老六吧你,取名成功。”

  

  “???不是,那不是名字!我要改名!”

  

  “改名请支付一兆元”

  

  “?!抢钱呢?!”

  

  “没错。”

  

  “……”这时的声音不像前面那样冰冷且无情,而是有亿点欠揍的声音。虽然但是可能是因为钱望舒才觉得系统的声音变得欠揍。

  

  “开始投放——玩家需要顺利完成任务才可回到现实生活中。在此之前不能让其他玩家发现身份,如被发现,立即抹杀。祝各位玩家玩的愉快。”

  

  不知是不是望舒听错了还是怎么样,竟在最后一句话听出了戏谑?不可能吧,望舒想晃了晃头把这想法给晃掉。虽说是不可能的。

  

  还没来得及晃脑袋就有种在坠落的感觉。“wc!我tm怎么跳下去了?!”望舒在跳之前大骂一声,想着 “不会我年纪轻轻就要死了吧?如果我还活着一定要把我临死的两毛钱花掉!!”

————————————————————

  650+    写的应该是另类凹凸学园

  我应该是原创吧?我还没有看过这类

评论

热度(13)